close
六月一號...

好一個大熱天!!!!...

熱到大家都快瘋哩...,,忍受好幾天的好天氣!!~

大家決定下課厚,,來趟消暑之旅~【雙春】海邊...

猶豫之前去過的同學建議我穿口袋少點的褲子~~

我第一想-1.泳褲(恩...忘記帶上來) 2.只好找衣櫃裡口袋最少得短褲...0.0...

耶!!!終於找到哩!!~馬上換裝就衝下樓,,去集合地點~

等耶~~等~~,,人終於到期辣!!...-雙春之旅- 正式開始嚕!!!~

我第一次去以為很遠~~其實也還好!!!大概20~30分鐘路程!!一路看漂亮的天空就忘哩過多久!!!..

其他就簡單消除嚕!!~

到達目的地!!!大家開始脫上衣...⊙⊙..(是男的ˇˇ) 呵呵...

想說會有很多人!!!...結果也還好,,普普通通...應該是因為禮拜五吧!!...

然後就看到一群瘋子~狂奔..奔...奔奔奔奔奔....向海邊...

還丟水水的沙子ˋˊ...還砸到我...怒!!

獅子座的我...當然是~反擊!!!!哈哈哈...

後來在激戰中....發現海邊有一位小辣妹-ˇ-...後面跟一位男的ˊˋ"...

ㄎㄎ...大家就純欣賞啦!!~

不知不覺就完了好幾個小時!!....

大家就上岸,,去沖洗啦!!~ 在淋浴間..看到一堆白目拿水管噴人(就是我們這群 p.s除了我..因為沒水管ˊˋ")...哈哈哈!!!

大家都清洗完!!!都走去車子那邊時,,發現一台ㄅㄨ~ㄅㄨ~ 鑰使不見哩!!...

嚇到大家!!他自己也嚇到...找超久...3台車車廂狂翻...袋子狂找...

想說會不會掉在淋浴間~也去狂找...都沒找到...

後來發現在淋浴間門口旁邊..差一點點就要掉下去(下面是湖)....好家在..

後來快速回程,,吃完很久沒吃的"南一"就各自回家休息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yuhg2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