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月二號~

接續六月一號雙春之後~~

一大早,,就被手機鬧鈴吵醒...

後來換朋友打來叫我-.-....連續折磨...!!!

大夥到小彧家,,等~等~等..等了又等...等到快瘋了= ="..怎還不下樓...

小武就上樓去探查辣!!結果一上去 也沒下來...我的天阿!!!

時間就這樣子度過20~30分鐘...

咦?!終於看到她們下樓了!!!..多一個小豬,,答案還是不知道"小彧或小豬 誰在拖= =?...

不過管他算哩!!大夥就趕緊出發哩!!..

在看似不是很炎熱的太陽下,,騎了1多小時的路程...

累積起來 皮膚都變紅變黑了....我的天ㄚ!!!

到哩,,理髮店 大家就坐定位哩!!!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~

所以捏!!當他問 有指定設計師麻!?~~我單然是回答:迷有~~~!!!

我只能說 那邊很幸運吧!!! 第一次去 就被安排店內 很有氣質的設計師(也能說店內最好看的^^)

哈哈....

洗頭的功夫,,剪髮的功夫,,不是我在吹牛!!真的很棒!!~被她洗過頭的 都說很舒服...會想睡覺=ˇ=

她跟貓一樣 都比較少話=ˇ=,,所以就會變成話少少的情況(第一次不熟所以話少=ˇ=)下次去就不會哩!!....嘿嘿~●▽●

等比較熟哩!!!貓在拍牠清楚的一張照片給大家看^^"~
貓先貼 大概(由於是朋友拍攝 較模糊 多多包含)



期待下次去嚕!!!~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yuhg2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